长白山机场分公司举办“重温党史辉煌 共庆百年华诞”文艺汇演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4102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机场分公司举办“重温党史辉煌 共庆百年华诞”文艺汇演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4102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机场分公司举办“重温党史辉煌 共庆百年华诞”文艺汇演

2021-07-14 17: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长白山机场分公司举办“重温党史辉煌 共庆百年华诞”文艺汇演。

  演出在振奋人心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歌唱祖国》唱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细数百年风雨 点燃红色星火》配乐诗词朗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光辉成就;《我的祖国》黑管演奏,奏出了志愿军战士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和不畏强敌的英雄主义气概;《灯火里的中国》舞蹈,赞颂了新时代安宁祥和的灯火中国;《强军战歌》大合唱,唱出了中国人民军队的豪迈气概。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内心,让党员们的心灵再次接受了净化和洗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苏馨 图片来源:长白山机场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