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城事-长白山站 鞠华军 34214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城事-长白山站 鞠华军 34214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2021-08-03 1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7月27日上午,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人社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了专题党课,并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人社、医保、退役军人等具体工作中。

  党课结束后,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就“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进行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黄大年、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传达学习了金春燮同志先进事迹。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要以先烈和先进人物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好头、当先锋、作表率,为长白山“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盛金海 图片来源:长白山人社局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