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摄影家协会举办摄影艺术交流讲座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4683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摄影家协会举办摄影艺术交流讲座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4683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摄影家协会举办摄影艺术交流讲座

2021-10-26 10: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长白山摄影家协会会员队伍建设,提高会员队伍整体业务素质,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摄影艺术作品,加大宣传长白山,助力长白山旅游发展的力度,长白山摄影家协会于10月23日在会员之家举办第一期摄影艺术交流讲座。本次讲座由协会副主席温波讲授摄影创作经验感悟,长白山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艾贵生及20余名会员参加了交流讲座。

  温波老师根据自身多年拍摄经验,采取由浅入深、生动活泼、会员互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从拍摄主题主体构图等基础理论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交流的过程中引经据典,通过作品实例点评,具体分析了拍摄方法与表现力。

  长白山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艾贵生代表协会在总结发言时指出,长白山摄影家协会始终把队伍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本次摄影讲座结合会员实际情况,探讨了当下摄影的现状及动态,激发了会员的创作热情。同时根据长白山的特殊地位和影响力,客观分析了协会会员组成结构,希望会员加强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发挥各自的优势,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今后要把学习讲座培训常态化,协会内部每月将举办两次交流讲座,让更多的会员参与进来。还将通过聘请省内外名人专家等各种方式,开阔视野,更新理念,站在时代前沿,建设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特别能战斗的摄影家队伍,为长白山摄影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宿光明 图片来源:长白山摄影家协会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