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举行2021年度关爱青少年基金发放仪式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4823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举行2021年度关爱青少年基金发放仪式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4823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举行2021年度关爱青少年基金发放仪式

2021-11-22 10: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发挥池西区关爱青少年基金对广大学生的激励促进作用,11月17日,长白山池西区举行2021年度关爱青少年基金发放仪式。

图片1.png

  仪式上,长白山池西区关工委负责人采取分批次的形式将16500元基金发至31名学生手中,鼓励受助学生要有志气、有理想,掌握好科学文化知识,注重品德修养,成为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并希望受助学生们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关怀,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同时要求学校及家长继续完善“家校联动”教育机制,鼓励教师与学生、家长积极交流与沟通,为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2.png

  据统计,长白山池西区连续七年内共发放“关爱青少年基金”20.97万元,资助了303位大、中、小学生,实现了政府主导、家庭主责、学校主体、社会关爱的四位一体模式,充分发扬了长白山池西区各级组织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确保每一次受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回报社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殷伟凯

图片来源:长白山池西区党群工作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