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集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4929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集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4929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集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12-13 08: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加强广大团员爱国主义教育,12月9日下午,长白山集团团委组织66名团员和青年代表,开展了观看电影《铁道英雄》主题团日活动。长白山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铭、团委书记来凤娟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团员、青年代表深刻认识“一二·九”事件发生的背景过程及历史意义。观影结束后,让广大团员及青年代表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纷纷表示,要在练就过硬本领中担当时代重任,踏着先烈的足迹,奉献热情与青春,奉献忠诚与信仰,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而奋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衣丽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