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规划资源局与白山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 清理积雪保平安”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4929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规划资源局与白山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 清理积雪保平安”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4929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规划资源局与白山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 清理积雪保平安”活动

2021-12-13 08: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9日,长白山规划资源局党支部与白山社区党委开展了“党员进社区 清理积雪保平安”活动。

  随着一场场鹅毛大雪纷纷洒洒地落下,给整个长白山大地披上了一层银装,但银装素裹之间也让道路覆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积雪,出现了道路结冰,地面打滑的安全隐患,给大家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确保群众和车辆通行安全,长白山规划资源局和白山社区的党员干部们带上清雪工具,对池北新村小区附近进行积雪清理。虽然天气很冷,风也很大,大家的耳朵被冻得通红,但也挡不住大家清扫积雪、服务群众、美化家园的热情,大家撸起袖子、弯下身子,不畏严寒、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用铁锹清扫路上的积雪和冰块,并给打滑路面铺设防滑料。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显得暖意浓浓,皑皑白雪下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也展现出了规划资源局党员的风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将小区主要入口、主干道等地的积雪全部铲除,为居民的安全出行铲开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道路,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看着眼前的成果,大家都很有成就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以平凡而又朴实的行动,不仅解决了居民出行难的问题,更是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为民服务,不断提升规划资源局干部干事创业的新形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狄焕莉 图片来源:长白山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