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持续发力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143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持续发力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143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

长白山池西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持续发力

2022-08-05 16: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池西区一净城环卫公司对标对表验收标准,不断查找城市管理问题差距,抓紧补齐多项短板不足,以“精细化”管理城市为目标,大力整治“脏乱差”等城市乱象,继“五项整治”行动后,持续加大环境改善力度,推动辖区环境再上新台阶。

  通过全面排查辖区内市容市貌不洁等情况,建立健全问题台账,细化落实责任分工,对路沿石、垃圾桶、路面、杂草、杂物等进行清洗和清理,切实做好查漏补缺,以问题为导向,助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截至目前,已对辖区内各主、巷行车道、环山线、四公里检查站停车场、灵芝夜市、长白山大桥等地共计46万余平方米开展路面、路沿石清洗活动;对主、次道路设置的约130个垃圾桶进行全面冲洗;对全域旅游各个景区业态及旅游公厕环境再排查、再整治、再提升,同时安排专人进行保洁、废弃物转运、垃圾清理等行动,不断提升环境整洁度,进一步夯实城市精细化管理成效。

  美好池西,全民共建。池西区将继续健全城市管理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建设和管理水平,为广大辖区居民及游客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旅居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刘佳琦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