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承孜孜不倦 企业发展生生不息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143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文化传承孜孜不倦 企业发展生生不息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143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文化传承孜孜不倦 企业发展生生不息

——长白山集团传统陈氏太极拳培训班圆满收官

2022-08-05 16: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日,长白山集团传统陈氏太极拳培训班开展集体展演,百余名太极拳学员踏着晨曦,迎着朝阳,齐聚长白山池北区全民健身中心广场。大家缓缓起势,架势舒展大方,手脚开合有序,步伐轻灵稳健,动作行如流水,为此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长白山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和工会精心组织下,此次活动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历时一个月,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得到了企业上下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和称赞。

  授课过程中,中国武术协会会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王贵才细致讲解、反复示范、耐心指导,从太极文化到强身健体,从调息运气到拳脚发力,从招式演示到动作分解,采用课上现场授课和课下视频教学的方式方法,不辞辛苦、毫无保留地将经验和感悟无私传授给大家。

  学期虽短,身心愉悦,收获颇丰。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学员们对太极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逐渐地感受到了精神活力的提升和身体机能的改善,有效提高了生活幸福指数和健康生活品质。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有恒心、有毅力,坚持练习太极拳,不断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为开创长白山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衣丽 图片来源:长白山集团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