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集团召开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143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集团召开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143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集团召开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2-08-05 16: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3日下午,长白山集团2022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长白山集团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传达了王铁副主任在管委会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长白山集团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方案》,通报了上半年长白山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工作和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正值旅游旺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压力倍增、任务叠加,企业安全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长白山管委会部署要求,结合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牢牢抓住“管理”和“控制”的主动权,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坚持问题导向,排查风险隐患、落实整改措施,将生命至上理念贯穿生产经营全过程,坚决扛起防范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减灾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安全隐患险于事故,安全防范胜于救灾,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目标任务,以守土有责的担当、义无反顾的勇气、战无不胜的信心,坚决做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减灾零事故,确保长白山集团发展环境持续向好。 

  长白山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公司高管,长白山集团各部门及二级公司安全部门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支媛 图片来源:长白山集团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