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运动池西 舞出活力”千人广场舞展演在大黄泥河湿地公园举办 城事-长白山站 王金顺 36198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运动池西 舞出活力”千人广场舞展演在大黄泥河湿地公园举办 城事-长白山站 王金顺 36198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运动池西 舞出活力”千人广场舞展演在大黄泥河湿地公园举办

2022-08-18 09: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  8月17日,池西区“运动池西 舞出活力”千人广场舞展演暨第九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池西区系列活动在大黄泥河湿地公园举办,来自池西区的18支广场舞代表队在这里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广场舞盛宴,用优美的舞姿跳出健康、跳出幸福、跳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活动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池西区管委会主办,池西区旅游文体局承办。以“健康吉林 爽动盛夏”为主题,旨在推介池西区全域旅游特色,见证池西区发展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素质,满足群众文化需求,让文化体育生活为群众生活增光添彩,为百姓幸福生活升级加码。

  活动在千人集体舞《最美的中国》中拉开帷幕,各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信心满满地展现队伍的整体实力和平时的锻炼成果,曳步舞、扇子舞、太极操、水兵舞、秧歌等悉数登场,优美的舞姿不仅舞出了池西区人民群众的精气神,更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美好憧憬。

  一大早就赶来观看这场演出的观众们也被精彩的节目牢牢吸引,大家纷纷为自己喜爱的队伍呐喊助威,场面热闹欢快。

  此次参与展演的队伍涵盖了青年、中年、老年等各个年龄段人群,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去享受广场舞这项全民健身运动带来的乐趣,也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道精神文化大餐,营造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良好社会气氛,让健身锻炼成为一种“新时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图片来源:长白山池西区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