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我们的节日”中秋节送演出下基层文艺演出精彩呈现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36285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我们的节日”中秋节送演出下基层文艺演出精彩呈现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36285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我们的节日”中秋节送演出下基层文艺演出精彩呈现

2022-09-08 17: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8日晚,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长白山文化馆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节送演出下基层文艺演出在池北区廊桥广场举行。辖区居民和广大游客现场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出在舞蹈《万家欢乐》中拉开帷幕,歌舞《灯火里的中国》《但愿人长久》、朝鲜族舞蹈《丰收的喜悦》、情景舞蹈《洗衣歌》、歌曲《长白四季》《长白山边防卫士之歌》《美丽中国》、旗袍舞蹈《花好月圆》、水兵舞《我祝祖国三杯酒》、少儿朗诵《跨越百年的承诺》、小品《揭秘健康养生堂》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在舞蹈《复兴的力量》中圆满落幕。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美妙的文化惠民盛宴,在欢庆中秋节之际,丰富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本次活动着眼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深入挖掘中国传统节日的时代价值,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同时也是旅游文体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聚焦群众所需,为广大群众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调动居民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

  演出前,为现场观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电信诈骗150余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文/摄 通讯员 孙小惠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