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教育工委举行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测试 城事-长白山站 张琪 3657085
长白山教育工委举行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测试 城事-长白山站 张琪 36570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教育工委举行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测试

2022-11-23 15: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白山教育工委结合“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要求,组织开展了长白山教育工委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测试活动。活动旨在激发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根基,提高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理论水平。

  测试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通过“以考代训”“以考促学”,提高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的学习和理解能力。测试活动前,长白山教育工委指定业务科室认真组卷,试题范围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发展教育科技事业的相关内容、新时代党和国家关于发展教育科技事业的有关政策文件等,考试成绩在一定范围内通报,纳入教育系统党员教育培训体系中,对成绩合格者颁发合格证书,计入党员教育培训学时。

  教科局机关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教育工委所属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副校级以上党员干部共计67人参加了测试,测试结果全部合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李金昌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