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东参村开展春节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75961
长白山池西区东参村开展春节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75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东参村开展春节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3 13: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1日,长白山池西区东参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开展春节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提前送到脱贫户身边,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脱贫户家中,慰问组与脱贫户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并借此契机,有针对性地宣讲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及帮扶政策、疫情防控知识等。同时为脱贫户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认真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下一步,东参村将进一步夯实驻村第一书记工作职责和村书记首要责任制,不断增强东参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据悉,此次共走访建档立卡脱贫户5户6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徐敏 图片来源:长白山池西区东参村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