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集团督导组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77129
长白山集团督导组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771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集团督导组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3-01-16 10: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长白山管委会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1月13日,长白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宝率队到北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副总经理张玉新、财务总监周青林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过程中,张金宝一行实地查看了监控室、应急指示灯、灭火器、安全出口指示牌等设施设备是否安全有效,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旅游安全保障措施、应急预案以及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的汇报。

  张金宝指出,春节期间是旅游接待高峰期,旅游人数增多,安全压力增大,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要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三个必须”原则,加强员工安全管理和教育培训,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范工作,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张金宝强调,要严格按照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在做好旅游接待的同时,加大对重要部位、重点环节的巡查力度,强化值班值守,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全力做好各项防范和应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旅游接待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旅游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支媛 图片来源:长白山集团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