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小年夜里的暖心救援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77130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小年夜里的暖心救援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77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小年夜里的暖心救援

2023-01-16 10: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4日小年18时50分,一阵急促的报警电话铃声响起。“喂,你好,我是池西边境派出所民警,请问有什么事需要帮助?”“您好民警同志,我父亲躺床动不了了,你们能来帮帮我吗?”经过与报警人的沟通,民警得知报警人的父亲张某身体患有疾病,现呈现明显发病迹象。于是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请求派车救援,同时派出熟悉其家庭具体情况的社区民警和治安民警一起到报警人家中进行救助。

  到达现场后,经民警确认,张某枕边有些许呕吐物,已经失去意识,处于昏迷状态,叫喊无回应。由于情况紧急,民警顾不得脏乱,合力将张某的衣服穿理整齐,在医护人员达到现场后,用担架将其抬下三楼,安放于救护车中。“感谢民警同志,如果不是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报警人流泪说。

  民警对报警人进行了安抚,表示服务人民群众是移民管理警察的职责所在,并嘱托其要在医院认真做好陪护。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任选阳 李超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