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杯直播电商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94311
长白山杯直播电商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943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杯直播电商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23-03-01 14: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30301145437.jpg

  历时2个月的长白山杯直播电商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2月28日在池北区举行颁奖典礼。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南哲指出,本次大赛是池北区电商领域最大规模赛事,参赛项目涵盖长白山文旅线路推广、网红景点介绍、温泉酒店营销、土特产品推介等多个热门领域,与长白山旅游发展需要高度契合,大赛的成功举办,极大激发了长白山创业创新活力。当前,长白山管委会正大力推进长白山-白山一体化协同发展和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建设,全面开启建设升级版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崭新篇章,创业机会更加丰富,创业条件更加优越,创业市场更加广阔,电商创业等新业态的蓬勃发展,必将引导和带动当地群众转变就业观念,拓宽致富门路,加快长白山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长白山杯直播电商创业大赛以“培育新电商 助力新发展”为主题,共有6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老铁在旅行”王艺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海东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杨宝君、“东鳌鹿业”张卓获得二等奖;“荆得福”荆爽、“长白山本地生活”王雪、“延边瀛禾国际旅行社”李昀颖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持续推进新媒体机构、新零售企业与相关创业项目的对接,推动项目真正落地达效,创造财富,实现价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图片来源:长白山融媒体中心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