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白山:池南边境管理大队开展边境法规宣传月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99335
吉林长白山:池南边境管理大队开展边境法规宣传月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993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吉林长白山:池南边境管理大队开展边境法规宣传月活动

2023-03-14 09: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提升边民群众护边守法意识,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有效预防涉边案(事)件发生,池南边境管理大队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开展“边境法规宣传月”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根据辖区实际,科学有效组织实施。“边境法规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池南大队结合边境辖区防控实际,以线上交流宣传、固定载体宣传、定点流动宣传等方式积极拓宽宣传渠道,稳步推进边境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其间,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手册200册,通过LED循环播放边境政策法规160余小时。

  创新宣传模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充分利用传统线下宣传与线上现代化信息宣传模式相结合,积极与辖区群众开展宣传互动,进一步拉近群众距离,提升群众亲和力。特别是利用平安警务系统和“特殊微信群”开展线上宣传,充分展现了移民管理队伍科技强警的优势,得到了辖区群众的高度关注。期间,线上推送法律法规30余条,受教群众1000余人,努力营造方式新颖、成效显著的宣传氛围。

  统筹开展宣传,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组织民警将边境政策法规宣传与日常走访、重点人员管控、矛盾纠纷和治安隐患排查等工作紧密结合,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群众家中,确保宣传活动不落死角。同时,积极与涉边部门沟通联系,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截至目前,联合开展宣传工作4次,走访各类场所18家,更新“三实”平台数据10余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魏维 高文才

图片来源: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