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公共自行车正式运营 城事-长白山站 王金顺 3710601
长白山公共自行车正式运营 城事-长白山站 王金顺 37106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公共自行车正式运营

2023-04-11 23: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长白山“小绿”又一次出现在池北区各个站点,等待着人们开启一场寻春之旅。

  经过一个冬天的精心养护,公共自行车的车轮、链条、刹车等部位全部保养完毕,4月12日已完成投放,正式运营。据永安行长白山分公司负责人林爱森介绍,今年的公共自行车在往年1600台的基础上,新增了200台新型助力自行车,不断完善城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长白山“绿色交通”与“低碳出行”增添力量。

  据了解,新型助力自行车搭配锂电池和驱动马达,用户在脚踏骑行时,助力车会自动开启助力模式,最高时速可达20千米。助力车前 20 分钟收费 2 元,以后每 10 分钟增加为1元,每日每单封顶 40 元(不含调度费),途中办事可“临时锁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文/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