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青团缘·青助兴边富民”长白山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城事-长白山站 房彦妮 3716273
“吉青团缘·青助兴边富民”长白山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城事-长白山站 房彦妮 37162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吉青团缘·青助兴边富民”长白山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23-04-26 10: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四月芳菲醉,人间仲春时。4月24日,由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主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团委、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妇联承办的“吉青团缘·青助兴边富民”长白山青年联谊活动在长白山梦马餐吧拉开帷幕。

  活动首先以剧本杀形式促进单身青年互动交流,在真人飞行棋、轨道运球等破冰游戏中正式拉开序幕,紧张激烈的团队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接下来的狼人杀、血染钟楼、UNO等桌游活动中,单身青年们逐渐敞开心扉,在默契配合中不断增进友谊,经过多个方面、多个角度互动了解后,找寻自己心仪的另一半。联谊活动共有9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其中10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为青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有利于促进青年群体树立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交友观和爱情观。在今后的工作中,婚恋交友活动将会继续作为长白山青年工作中的一项亮点品牌工作持续开展,通过更加暖心的服务,更加广阔的平台,助力长白山青年成长成才,让长白山青年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长白山-白山一体化发展留才引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潘瑶 图片来源:长白山统战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