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马拉松赛道,不只有速度,更有温度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723275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马拉松赛道,不只有速度,更有温度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7232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马拉松赛道,不只有速度,更有温度

2023-05-15 16:4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4日上午,随着发令枪响,第三届长白山冰雪马拉松赛正式开跑。本次比赛约2000名选手参与比赛,全程马拉松线路全长42.195公里。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维东边境检查站民警出动警力投身“护跑”。

  今年的长白山马拉松赛持续时间长,5月13日晚间起,该站指导承办方搭建区域安全管控工作以及边境地区相关问题指导工作。

  赛程中,全体执勤民警坚持定人定岗定责,驾驶警车作为流动收尾拦截线,待运动员队伍起跑完毕,负责在收尾车后方巡控、观察、压道,做到了文明执勤、热情服务,树立了长白山移民管理警察的良好形象。

  长期以来,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以全力维护长白山边境地区安全稳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障辖区群众安居乐业为目标,积极推动驻地党委政府在长白山边境辖区全面开展平安边境模范系列创建活动,深度探索创新具有长白山特色的平安建设典型经验,努力打造平安边境地区、旅游景区、自然保护区,切实以更高水平的平安长白山标签,擦亮更高质量的大美长白山、大美吉林名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魏维、陈东升 

  图片来源: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