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开展母亲节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723276
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开展母亲节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7232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开展母亲节活动

2023-05-15 16:4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表达公司工会对身为母亲的职工的关心关爱,持续打造“凝心工程”,5月12日,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开展“长白情浓 母爱永恒”主题母亲节活动。

  活动中母亲职工观看了机场分公司工会提前收集的职工子女们为母亲录制的祝福短视频,没能来到活动现场的孩子们纷纷表达了对母亲的关怀与思念,感恩之情借母亲节特辑传达给各位母亲职工,让她们惊喜之余深感欣慰。机场分公司工会也为母亲们准备了DIY花式麻布手提袋,母亲职工看到做工精美的成品跃跃欲试,在欢乐的交流中开始耐心细致地制作。母亲们相互帮助,来到活动现场的孩子们也紧跟着母亲忙前忙后,母子齐心共同制作,亲子之间同享节日氛围。孩子们也借此机会表达对母亲的浓浓爱意,为温馨的气息增色添彩。

  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工会始终践行“职业有发展、工作有快乐、生活有品质”这一凝心理念,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坚持从实际角度出发为员工护权益、谋福利,提升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增强员工凝聚力与向心力,汇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图片来源:长白山机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