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金融活水 促高质量发展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726159
引金融活水 促高质量发展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726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引金融活水 促高质量发展

长白山集团城镇基础公司参加政银企对接会

2023-05-22 08:3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高效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全面提升项目融资对接力度。日前,长白山管委会金融办举办了“行长制+项目”服务对接会,长白山集团城镇基础公司党委书记马广为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马广为就企业基本情况、供热供水项目融资需求进行了介绍。辖区各银行行长针对项目情况对融资准入条件、办理方式、利率额度、还款期限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提出了可行的惠企解决方案。

  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显凯作了总结讲话,就政银企对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强化金融助力、加大对长白山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拉近了政银企之间的关系,提供了融资破壁新思路,为下一步城镇基础公司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办等相关领导,中国农业银行长白山支行、吉林银行长白山支行等辖区8余家银行行长参加了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白雪瑞

  图片来源:长白山集团城镇基础公司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