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集团旅发公司开展“关注旅游安全 健康平安出游”安康杯宣讲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房彦妮 3728254
长白山集团旅发公司开展“关注旅游安全 健康平安出游”安康杯宣讲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房彦妮 37282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集团旅发公司开展“关注旅游安全 健康平安出游”安康杯宣讲活动

2023-05-26 16:5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4日,长白山集团旅发公司组织长白山景区一线员工40余人,在北景区温泉广场举行了“关注旅游安全、健康平安出游”安康杯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长白山集团旅发公司安康杯演讲比赛的6名获奖选手现场宣讲。获奖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感悟,以典型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宣讲了安全生产与健康的重要性。

  北景区工会冯雪以《爱岗敬业甘奉献,尽职尽责保安全》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工作岗位上安全生产责任的理解。她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用严肃、真挚、感人的语言,诠释了对生命、对安全、对责任的敬畏。

  活动现场,游客们争先恐后地参与互动答题环节,主持人为答题的游客送上了长白山“温泉鸡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将当天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景区员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现场游客的安全意识。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将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筑牢“安全风景线”,共建平安景区,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旅游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李荣芬 图片来源:长白山集团旅发公司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