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文化馆举办2023年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王金顺 3729054
长白山文化馆举办2023年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王金顺 37290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文化馆举办2023年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2023-05-29 11:0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进长白山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拓展公共文化场馆服务效能,近日,长白山文化馆充分发挥阵地作用,举办2023年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开展了以开放·融合·创新为主题的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培训和演出活动。

  5月22日至28日,长白山文化馆结合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举办了“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免费开放公益课堂,开设了以舞蹈、广场舞、形体走秀、书画等方面为主题的群众文艺培训活动,推动公共文化服务精准供给。宣传周期间还举办了“彰显时代风貌 悦享幸福生活”群众文化展演活动,为广大群众文艺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扩大了公共文化服务覆盖面。

  通过举办“文化馆服务宣传宣传周”系列活动,提高了长白山文化馆公共文化机构公众知晓度、参与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了长白山公共文化服务质量。

  下一步,长白山文化馆将继续大力传播弘扬长白山文化,策划组织更多形式多样、特色突出、参与度广的群众文化活动,同时加强对公共文化活动品牌的建设和宣传,让广大群众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加优质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孙小慧 图片来源:长白山旅游文体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