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西区旅游文体局联合林海社区举办“社区引领同心圆 邻里情深闹元宵”文化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房彦妮 3824585
池西区旅游文体局联合林海社区举办“社区引领同心圆 邻里情深闹元宵”文化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房彦妮 3824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池西区旅游文体局联合林海社区举办“社区引领同心圆 邻里情深闹元宵”文化活动

2024-02-26 18:5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社区居民和广大退休人员的文化娱乐活动,开创社区和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持续擦亮林海社区“红色领航 阅行林海”品牌建设,2月23日,池西区旅游文体局联合林海社区举办“社区引领同心圆,邻里情深闹元宵”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书记首先向居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随后,东北秧歌、女生独唱、配乐诗朗诵、踩气球等多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演出节目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歌声、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最后,妙趣横生的猜灯谜游戏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社区居民和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全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在欢乐中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今后工作中,林海社区将持续开展文体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社区认同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郑涵予

  通讯员 姜岫君

  池西区旅游文体局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