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开展“辰龙迎春闹元宵 花灯结彩映长白”与客同乐主题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房彦妮 3824586
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开展“辰龙迎春闹元宵 花灯结彩映长白”与客同乐主题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房彦妮 38245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开展“辰龙迎春闹元宵 花灯结彩映长白”与客同乐主题活动

2024-02-26 19:1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灯启初春时,长白闹元宵。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深化服务品牌建设内涵,丰富旅客的候机体验,2月24日,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开展“辰龙迎春闹元宵 花灯结彩映长白”与客同乐主题活动,在灯火璀璨中,邀旅客一起共赏长白醉美元宵画卷。

  元宵节当天,长白山机场在候机楼高高悬挂起五彩花灯和关于长白山传说的灯谜,精心举办“猜灯谜赢好礼”旅客互动活动,往来旅客踊跃参与,有捧着谜面认真阅的学生,有银发如丝眯眼思索的老人,时而拧眉思忖,时而拍案顿足,精美奖品和有趣谜题的碰撞激起了大家的热情。工作人员还为旅客和机组准备了软糯香甜的汤圆,一碗温热的汤圆,让出门在外的旅客感受宾至如归的温暖;一个温暖的笑容,让身在异乡的人们也能体验温馨的节日团圆。年味未散,花灯元宵,喜庆绚丽的花灯和热气腾腾的元宵为长白山机场的上元平添一份暖意,让旅客在欢乐的氛围中益智添趣、领略传统文化,度过一个难忘的具有长白山特色的元宵佳节,蓦然回首,却在灯火阑珊。

  万家映灯火,团圆共此时。新的一年,佳节之际,长白山机场将继续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推出多样化服务产品,深化四型机场建设,精准把握政策和资源,忠诚担当、主动作为、实干笃行,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抓好提质、控本、增效,助力吉林机场集团开创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郑涵予

  通讯员 张煜

  长白山机场分公司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