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广新局积极备战省第九届“长白之声”合唱节 活动-长白山站 杨春红 20978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活动

文广新局积极备战省第九届“长白之声”合唱节

2016-06-06 | 来源: 文广新局

由吉林省文化厅主办,省群众艺术馆、省合唱协会承办的第九届“长白之声”合唱节即将举行。长白山管委会文广新局通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选送长白山“梦之韵”合唱团,目前正如火如荼排练中。据了解,该合唱团成立以来,克服了设备简陋,专业人员少等困难,努力学习,共同进步,所演曲目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应战曲目《中国之梦》奏响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的最强音。原创曲目《长白山下我的家》,旋律优美,艺术水准高,热情讴歌家乡巨变,深情抒发爱国情怀,展现了长白山人特有的自信与魅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吉林省第三届“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是我省精心设计、连续打造的重要群众文化活动品牌。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文广新局 李雨欣 张艳红

责任编辑: 杨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