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人居署发来的贺信 活动-长白山站 李丹 21280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活动

联合国人居署发来的贺信

2016-06-28 | 来源: 吉林日报

T20世界旅游名镇联盟(长白山)峰会组委会:

中国吉林长白山发起本次峰会,非常符合联合国宪章以及其呼吁世界人民宽容与合作的精神。值此T20世界旅游名镇联盟(长白山)峰会召开之际,特向聚首本次峰会的全体与会者表达我们最真挚而美好的祝愿!向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城市是发展之引擎,各种思想的荟萃中心,我们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实现“所有人都有合适的居所”和“在城市化过程中的可持续性人居发展”两大目标。如今,世界城镇化进程正在全面加快,全球约有五分之一的人民生活在城市之中,在可预见的将来,该比例还将愈来愈大,这也昭示我们必须更加努力,使我们的城市成为所有人可以高质量生活的地方,一个城市着力保护和改善其城镇建筑、生态环境、景观设施和具有历史文化的居住形式便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全球旅游产业的发展正与城镇建设相互促进、相互支撑,逐步形成了旅游产业助推下的新型城镇化发展模式,特别是中国,实现了旅游业与城镇化进程的全面结合,走出了一些旅游型城镇化的成功模式和路径,长白山二道白河镇便是其中的成功范例。

旅游与城镇建设的良性互动极大推动了城市人居环境的改善,希望与会的来自全球4大洲14个国家的20个旅游城镇能够抓住本次峰会的契机,从全球观点思考如何采取联合行动,分享共同利益,携手争取革新,从而促进世界人居环境可持续健康发展。

我们相信,这次峰会必将成为以全球化视角探索以旅游发展推动城市建设的一次成功实践。祝愿本次峰会获得巨大成功!

联合国人居署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