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西区第一中学开展读书报告会活动 活动-长白山站 孙晓云 24131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池西区第一中学开展读书报告会活动 活动-长白山站 孙晓云 24131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活动

池西区第一中学开展读书报告会活动

2017-05-24 13:51 | 来源: 吉网

  为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促进长白山池西区第一中学读书风气的进一步形成,打造文明、和谐、书香校园,池西一中于5月18日开展了七、八年级读书报告会。

blob.png

  在报告活动中,以班级为单位,根据班级特色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畅谈读书乐趣,分享读书心得,通过三句半表演、快板表演、课本剧、集体诵读、红歌联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大家在读书活动中收获的喜悦,同时也表达了师生励志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师生备受鼓舞,学生把读书方法与读书收获联合起来,使校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池西一中校领导表示,这次活动不是终点,将成为该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建设书香校园的新篇章。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刘延超 杨志文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