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幼儿园班级开展环境创造比赛 今日聚焦-长白山站 赵新 27637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幼儿园班级开展环境创造比赛 今日聚焦-长白山站 赵新 2763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今日聚焦

长白山幼儿园班级开展环境创造比赛

2018-11-14 16:00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环境是幼儿园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充分发挥幼儿园环境育人作用,发挥环境对幼儿的积极教育作用,11月8日,长白山幼儿园进行了环境创造比赛。

  活动中,教师们各显身手,不仅发挥自己的才智和创造力,还带动幼儿参加到环境创造中来,充分发挥了幼儿的主观能动性。全园活动室、走廊的设计各有特色。大一班、大三班、小三班在评比中成绩突出,摘得本次比赛的金奖。

  本次比赛旨在让环境与幼儿对话,与家长对话,让环境发挥“第三位老师”的作用,让幼儿在与环境互动中成长。为让幼儿尽快拥有一个温馨而又充满童趣的教育环境,每位教师便积极开动脑筋,相互交流讨论,努力构想班级环创主题,全身投入到环境创造活动中。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