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青年“快闪”展青春风貌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今日聚焦-长白山站 郭龙 28674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青年“快闪”展青春风貌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今日聚焦-长白山站 郭龙 28674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今日聚焦

长白山青年“快闪”展青春风貌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2019-04-29 09: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团委在管委会机关食堂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快闪”活动。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奔跑吧,长白山》等歌曲轮番上场,食堂用餐的机关干部被现场的氛围所感染,伴随着音乐的节奏挥舞着小国旗跟着旋律一起唱了起来,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用时不到10分钟的“快闪”,“闪”出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团员青年的热情与活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为干部职工们带来了欢乐,舒缓了压力,愉悦了心情。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五四”光荣传统,听党话、跟党走,发扬“天然天成、尚德尚美、创业创新、自立自强”的长白山精神,实现个人理想与长白山发展的同频共振,以青春勃发的朝气、以革故鼎新的锐气,在加快推进长白山“二次创业”进程中贡献力量、绽放青春。

  致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节日的问候

  团员青年朋友们:

  五月的大地春光无限,五月的节日生机盎然。值此第100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团委向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向所有关心和支持青年工作的各级领导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100年前,中国的有为青年满怀革命理想,为争取民族独立甘洒热血写春秋,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深深镌刻进时代进步的车轮。一代又一代青年人遵循着“五四”精神的指引,以民族振兴为己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勤于进取,用靓丽的青春谱写出了祖国前进的序曲。更用事实再次证明了这样一个真理:青年是时代的先锋,是推动历史进步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我区广大团员青年秉承“五四”光荣传统,发扬“天然天成、尚德尚美、创业创新、自立自强”的长白山精神,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激情昂扬的斗志蓬勃奋进的身姿,奏响了长白山团员青年拼搏奋进的时代赞歌!

  青春是一首歌,她拨动着我们年轻的心弦;青春是一团火,她点燃了我们蓬勃的激情。青年朋友们,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听党话、跟党走,实现个人理想与长白山发展的同频共振,以青春勃发的朝气、以革故鼎新的锐气,继续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加快推进长白山“二次创业”进程中贡献力量、绽放青春。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团委

  2019年4月28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