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今日聚焦-长白山站 赵新 29542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今日聚焦-长白山站 赵新 29542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今日聚焦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2019-09-04 22: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DSC_4980.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民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26日上午,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全体民警集中观看了大型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醒二》。

  该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深刻揭示了9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共同点,就是私欲膨胀、贪得无厌,把党和人民赋予的公权力当作敛取钱财、谋取私利的工具,在各种诱惑面前蜕变为腐败分子,最终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付出了沉痛的代价,让全体民警得到警醒和教育,引人共鸣。

  大家一致表示,该片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要坚决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防微杜渐,拒腐防变,时刻自警、自省、自重、自律,把遵守党纪党规放在首位,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DSC_4974.JPG

  近年来,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不断深化廉政教育工作,采取编订廉政禁纪学习资料、印发节前廉政通知文件、编发节前廉政短信、制作廉政口袋书、转发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打造廉政文化走廊以及利用公安网和互联网转载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等多项措施,构建多形式、多角度、多载体的廉政教育体系,确保廉政教育入眼、入耳、入脑、入心,使廉政教育走向多元化、常态化。

  通讯员 王春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