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首个自驾游公益服务站启动 打造全域旅游高品质服务平台 今日聚焦-长白山站 赵新 31357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首个自驾游公益服务站启动 打造全域旅游高品质服务平台 今日聚焦-长白山站 赵新 31357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今日聚焦

长白山首个自驾游公益服务站启动 打造全域旅游高品质服务平台

2020-05-21 10: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0日下午,长白山首个自驾游公益服务站在池北区秋沙鸭驿站正式揭牌启用,建成后的服务站可为长白山自驾游游客提供多项优质旅游服务。

  当前我国境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长白山作为“无疫”景区,正在积极有序的推动复工复产复游。为此,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联合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发起设立长白山首个自驾游公益服务站,为以长白山为目的地旅游的以及过境长白山自驾游散客提供多项优质旅游服务,打造长白山全域旅游高品质服务平台。

  据了解,长白山旅游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善,完全可以满足各类自驾游的游客需求。其中环长白山365慢行绿道系统是长白山全域旅游,体育+旅游的代表性产品,环长白山山建有九个兼具各种服务功能的驿站。此次启动使用的自驾游公益服务站,是位于长白山头道保护站旁的秋沙鸭驿站,可为到长白山的自驾游、房车游、骑游、户外游客人提供良好的落地服务。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驿站建成后将委托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自驾游与房车露营自行车旅游协会管理运营,充分发挥协会的行业优势,整合行业资源,完善服务功能,在实现公益服务的基础上,为游客提供更多的体育+旅游体验产品,让游客有更多的时间和空间留下来,去感受长白山的慢行慢生活。

  长白山自驾游公益服务站可为自驾游,房车游,自行车骑游,户外旅游等游客人群提供免费公厕,免费补水,并提供休憩及休整的场所,并有长白山景点介绍及旅行线路解析等公益旅游指导服务;同时可为自行车骑行游客提供便利的自行车维修与转运、故障救援等服务;同时还有全方位的户外旅游体验产品,包括但不仅限于夏季的骑行、徒步、登山、攀岩、攀冰、攀树、露营、运动漂流、皮划艇,冬季的越野滑雪、马帮穿越、全地形车等特色旅游产品。

IMG_4649.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摄像 秋丰 实习记者 胡青爽 刘金凤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