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雪域长白山 韵在天池西 旅游-长白山站 郭龙 34839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域旅游:雪域长白山 韵在天池西 旅游-长白山站 郭龙 34839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旅游

全域旅游:雪域长白山 韵在天池西

2021-11-24 16: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白山,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色彩,而冬季的长白山真的美得超凡脱俗!氤氲的天池、银装素裹的原始森林、神秘的大峡谷等奇观异景,都瞬间把你带到一个雪国仙境,让你如痴如醉。长白山脚下,有这样一个小镇——池西区。作为长白山旅游三大景区之一,池西区所有项目均围绕旅游来建设,长白山游客集散服务中心、度假温泉酒店、欧亚购物中心、南山雪场等,各项配套的建设与自然和谐相融,使游客们享受最惬意、最舒适、最自在的旅行,远离城市的喧嚣,消除一身疲惫,享受长白山下幸福时光。

  住。要问冬季来到池西区应该住在哪里?毫无疑问,乐高美、智尚等温泉酒店是最佳的选择。天然的温泉水,热气袅袅,纯天然的清澈,把一整天忙累的身体一股脑的泡进去,顿觉神清气爽。顺滑如丝的温泉水温柔的抚摸着你的肌肤,闭上眼睛,尽情享受纯天然带给你的那种舒服亲切之感,让身体与心灵同时放松,然后美美的睡上一觉。

  吃。要问冬季来到池西区应该吃点什么?那必不可少的就是咱们东北特色“铁锅炖大鹅”!肉质鲜美且脂肪含量低的大鹅与土豆、粉条炖在一起,土豆的甜糯融合大鹅的鲜嫩,解馋又养胃,尤其是在冬季,要是吃上这样一口,简直回味无穷。

  娱。要问冬季来到池西区应该玩什么?南山雪场是一个必去打卡地,滑雪圈、雪地摩托、滑爬犁等多项雪上运动等你去体验。巧妙设计长达几百米的滑道,光滑如镜的滑冰场,刺激的雪上多人运动,都会让你在尽享欢乐中放松身心,亲近自然,感受雪地上的“速度与激情”,收获北国冬季应有的乐趣,领略冰雪活动的独特魅力。这个冬天,请来池西区,一起感受长白山下的幸福时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殷伟凯

视频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