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举办《劳动合同法》知识讲座 您最关心-长白山站 周柏航 22659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您最关心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举办《劳动合同法》知识讲座

2016-11-21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为强化劳动合同管理,加强集团公司用工监控力度,及时妥善处理劳资纠纷,确保集团公司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11月14日,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举办了《劳动合同法》知识讲座,集团公司各部门管理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活动中,吉林郑立颜律师事务所律师结合多年从业经验,全面分析了当前企业在劳动争议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多角度阐述了企业在劳动争议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利用一些典型案例,对劳动合同的订立、解除和加班工资支付、违约经济补偿、劳动派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用人单位违法解除合同如何赔偿、非全日制用工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讲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切实提高了工作人员对劳动政策法律、法规的正确理解,也为集团公司营造遵纪守法,和谐有序的用人环境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