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景区游客量破百万 创夏季旅游高峰 头条-长白山站 杨春红 22005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长白山景区游客量破百万 创夏季旅游高峰

2016-08-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王恩龙 实习记者 王梓菲 时下酷暑难耐,但吉林省长白山景区松涛林海之间,清风习习,一派清凉,成为人们向往的避暑胜地。记者从长白山景区了解到,8月1日当天,今年景区接待游客数量已提前突破百万人次大关,长白山迎来夏季旅游高峰。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长白山景区已累计接待入区游客109万余人次。伴随着月初开始的晴朗天气,景区单日入区人数连续突破3万人次,其中,8月3日达到3.4万人次,追平历史记录。

  今年景区接待游客数量提前突破百万人次大关,得益于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和提升服务能力,同时也得益于前不久召开的T20世界旅游小镇联盟(长白山)峰会。据悉,为了给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高峰期景区安全平稳运行。长白山管委会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由旅游部门牵头,重点治理影响城市环境卫生的各种不良行为,开展旅游购物消费环境综合治理行动,以确保旅游市场的秩序稳定。

  近年来,为了实现长白山旅游的大发展,长白山管委会采取‘双轮驱动’,下大力气突破长白山淡忘两季失衡的瓶颈。通过在冬季组织活动,开展产品,将长白山白雪变白银这一新课题做实做透。今年,长白山管委会再度响应国家旅游局的号召,全面推进全域旅游,使得长白山旅游实现了质的飞跃和提升。

责任编辑: 杨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