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头条-长白山站 周柏航 22788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2016-12-08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12月6日,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总结过去五年党建的主要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党委委员。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是长白山保护区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五年,是森林防火不断加强、依法保护力度不断加大、生态保护宣传教育不断深入、保护设施不断完善、党建水平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进的五年。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中,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落实党工委生态建设战略布局,坚持依法护区、科技兴区不动摇。紧紧围绕建设全国模范示范保护区一个总目标,做好技术引领、科技创新。坚持技术带动,全面提升森林防火预防和扑救能力。坚持依法护区,不断加大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力度,坚持科学保护,切实加强资源管理。坚持凝聚合力,努力优化外部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党要管党作为首要前提,尽心尽力抓好党建。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提升管理水平做为第一要务,尽心竭力抓保护。一手抓当前,一手谋长远,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毫不动摇地推进智慧保护区建设、文明保护区建设、平安保护区建设、和谐保护区建设,加大保护力度和科技投入、技术创新,努力提升保护能力和管理水平,全力实现保护区管理模式创新和转型升级。坚持以人为本,把维护职工切身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方设法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千方百计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