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领导春节前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头条-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034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管委会领导春节前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2017-01-11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1月10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涯邻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教师和城镇低保户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困难教师刘增华家,雷涯邻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听到刘增华介绍自己病情有所控制,两个儿子学习也上进,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怀和帮助后,雷涯邻鼓励她要树立信心,保持心情舒畅,希望她的病情越来越有好转,家庭生活也更幸福。

  在城镇低保户“三无”代表付琴老人家中,雷涯邻与老人唠家常,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情况,雷涯邻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人,要关心和照顾好基层困难职工、群众的生活,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管委会党群工作部、教育局、社会办、池北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