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长白山-大连-哈尔滨航线开通! 头条-长白山站 郭龙 27514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0月28日长白山-大连-哈尔滨航线开通! 头条-长白山站 郭龙 27514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10月28日长白山-大连-哈尔滨航线开通!

2018-10-25 20: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4日,由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华夏航空冬春换季推介会”在大连市港汇中心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大连机场、华夏航空公司领导以及大连旅行社代表等,参会人员共计80人。

  本次推介会华夏航空公司推出长白山至大连、哈尔滨直飞航线,每天由庞巴迪CRJ900机型执飞,航班号为G52803/4。具体时刻为大连-长白山07:20-08:45,长白山-哈尔滨09:30-10:45,哈尔滨-长白山11:30-12:40,长白山-大连13:20-14:50。开航初期,华夏航空将在长白山至哈尔滨段推出部分199元特价机票,旅客可在华夏航空官网进行抢购。

  会上,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松彬先生重点对长白山冬季旅游产品及冬季旅游线路进行详细介绍,为与会嘉宾精彩展现长白山冬季风采。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冬季旅游推出雪地摩托骑行、森林越野滑雪、景区雪踏穿越、火山自溢温泉、乘皮筏观雾凇等多款旅游产品,并受到广泛好评。

  会后,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建立了大连地区旅行社渠道长白山旅游产品交流群,通过微信群发布长白山政策、活动资讯、景区实时情况等相关讯息,实时资源共享,拉近各旅游企业与长白山之间的距离。

  此次航班的开通,将有力促进三地经济、文化交流,拉近大连、哈尔滨与长白山的距离,更为长白山地区游客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实惠的出行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瑞麟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