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四部门联合开展“减税降费惠民生”专题培训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28373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四部门联合开展“减税降费惠民生”专题培训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28373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四部门联合开展“减税降费惠民生”专题培训

2019-03-15 08: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四部门联合开展“减税降费惠民生”专题培训.JPG

  为持续推进减税降费政策在长白山地区落地生根,近日,长白山税务局、软环境办公室,长白山工商业联合会、小微企业商会联合举办“减税降费惠民生”专题培训班。长白山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毅,副调研员王作文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首先传达了减税降费政策有关文件精神,对享受减税降费政策后第一个征期内小微企业出现疑惑、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总结,重点对《长白山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的实施意见》、《财政部 税务总局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进一步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财政部 税务总局 退役军人部关于进一步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三个文件进行讲解并现场解答了企业的咨询问题。

  培训班还邀请到了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现场讲解小微企业融资贷款产品。各银行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特色的小微企业融资贷款产品,并对有意向贷款的小微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减税降费惠民生”专题培训,不仅使纳税人了解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同时也对金融信贷产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全面落实减税降费、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王瑞麟 通讯员 申冰 曹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