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池西区 幸福东参村》长白山池西区大型扶贫题材快闪MV刷爆朋友圈!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29114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魅力池西区 幸福东参村》长白山池西区大型扶贫题材快闪MV刷爆朋友圈!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29114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魅力池西区 幸福东参村》长白山池西区大型扶贫题材快闪MV刷爆朋友圈!

2019-07-03 16: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段时间,长白山池西区东参村在网络上火了!一场以扶贫为题材的快闪活动燃爆朋友圈!

  6月26日9时,长白山池西区旅游服务中心大厅突然涌进来几百名村民。一名少年儿童挥舞着小红旗缓步走到大厅中央,随着稚嫩童声唱响了熟悉的旋律“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炊烟在新建的住房上飘荡,小河在美丽的村庄旁流淌……”快闪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景区各岗位工作人员、现场的大量游客纷纷加入了大合唱,歌颂祖国繁荣富强。现场的人们用满满的热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热爱和真诚歌颂,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整场演出让人耳目一新。演出不设舞台,道具是购票大厅里的原有布局,演员不化妆,所有演员都是池西区东参村的村民。“快闪”首先以童声演唱《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为开场引子,接着由当地村民连续从不同方向领唱《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曲脍炙人口,旋律悠扬动听,朗朗上口。活动高潮,所有在场的演员、游客及现场员工纷纷加入了大合唱,一同歌颂祖国繁荣富强。整个演出过程观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是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祖国改革开放事业的伟大成就,抒发长白山人民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建设美丽乡村的坚定信心和崇高信念。以及近年来在长白山管委会的领导下,精准扶贫、旅游发展、城乡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新变化、新面貌,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西区东参村联合中国吉林网长白山站策划拍摄的《魅力池西区 幸福东参村》大型扶贫题材快闪MV,视频由《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吧 长白山》《我和我的祖国》三首歌曲组成三个章节,快闪是其中的最为重要的互动环节,整部快闪MV用动人的歌声、真挚的情感、阳光的笑脸,激荡起大家真挚的爱国情怀和实干创业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干部群众坚定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池西区东参村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彰显了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