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积极参加“浙江台商吉林行”推介交流活动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29784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管委会积极参加“浙江台商吉林行”推介交流活动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29784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长白山管委会积极参加“浙江台商吉林行”推介交流活动

2019-10-16 09:53 | 来源: 长白山党工委统战部

  为进一步推动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加强吉台两地经济交流合作。10月14日上午,由吉林省政府主办,吉林省台办、吉林省商务厅、浙江省台办、浙江省海促会联合承办的“浙江台商吉林行”活动在长春举行,活动邀请了敏实集团董事长秦荣华等50余台商参会。会议由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徐亮主持,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涛同志代表长白山出席会议。

图片1.jpg

  在与浙江省台商推介交流座谈会上,尹涛同志就我区生态资源禀赋、取得殊荣美誉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投资环境有关情况向浙江台商代表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长白山现如今已构筑起以旅游产业为主导,以文化产业、康养产业和生态产业为支撑的“1+3”立体产业发展体系,在项目建设和规划上,未来将重点引进生态、健康、文化、运动等领域项目。同时,探索在高精尖领域的产业合作,注重引进科技创新型产业,以创新思想引领未来,共同探讨新时代的新经济、新产业发展模式。

图片2.jpg

  会上,尹涛同志向浙江省台商发出诚挚邀请,他说:我们真诚欢迎海内外的客商来长白山投资兴业、大展宏图,我们将竭诚为投资者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最好的服务保障!我们也真诚欢迎海内外朋友到长白山来观光旅游、休闲度假。长白山管委会将竭诚为游客打造“彬彬有礼、诚信至上”的旅游环境,敞开胸怀诚交天下朋友,务实推动互惠共赢,携手成就美好未来!

  长白山党工委统战部、长白山管委会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具体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长白山党工委统战部 周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