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新航线!西安—长白山—哈尔滨航线正式开通 头条-长白山站 郭龙 32780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再添新航线!西安—长白山—哈尔滨航线正式开通 头条-长白山站 郭龙 3278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再添新航线!西安—长白山—哈尔滨航线正式开通

2020-12-15 17: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5日12时03分,由浙江长龙航空执飞的GJ8505次航班在长白山机场缓缓降落,经停长白山的西安经长白山至哈尔滨的航线正式通航!

  据了解,该航班于上午9时许,顺利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经过2个多小时的飞行,12时03分,飞机在长白山机场平稳降落,完成上下旅客后,稍作休整,于12时50分,飞机再次平稳起飞,并于13时30分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降落,标志着该航线首航成功。

  该航线自15日通航后,航班周期为每周二、四、六通航,航班号为GJ8505,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

  作为该航线的首批体验乘客,也是本次航班的机长那健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航班客舱环境舒适,机组人员服务温馨周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飞机降落时间在中午,旅客可以通过窗口从空中俯瞰到美丽的长白山全景,很是壮观!欢迎到长白山的游客乘坐本航班!”

  长白山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局长耿德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西安到长白山航线的开通,架起了一条从旅游大省到冰雪强省、从古都西安到大美长白山的空中航线。无论是从经贸交流、文化互融、旅游业的发展等方面意义都非常重大。这条航线的开通得到了吉林省文化旅游厅,吉林省财政厅以及杭州市政府、浙江长龙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诚挚的欢迎西安的朋友来做客,长白山永远欢迎你们!”

  据了解,为加快推动旅游业复工复产,长白山管委会多措并举,联合长白山机场公司,有序恢复航线运营,一是长白山管委会牵头联合周边县市组建环长白山区域旅游航线开发联盟,给予乘坐联盟航线的旅客相应的优惠政策,有力推动了长白山航线的可持续发展。二是政策扶持,出台了《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专项基金(航线开发培育部分)实施细则》,航线补贴资金也正式落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瑞麟 文/摄 视频制作 王慧群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