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罡在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 杜绝麻痹思想 从严从紧推进各项防控措施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35372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陈鸿罡在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 杜绝麻痹思想 从严从紧推进各项防控措施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35372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陈鸿罡在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 杜绝麻痹思想 从严从紧推进各项防控措施

2022-03-17 18: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6日,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罡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调研。

  陈鸿罡一行先后来到艾丽斯风情街、金水鹤酒店、御麓泉酒店和东北师范大学长白山实验中学,调研了解建筑工地、集中医学观察点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视频连线。

  陈鸿罡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紧推进各项防控措施。

  陈鸿罡强调,要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每日一检”防控制度,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信息,积极协调各相关机构,做好人员流调工作和核酸检测工作。要加强管理,严格管控人员出入工地,对施工人员集中的作业区、生活区等重点部位和场所,要定时消毒、清洁。要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强化工作协调,做好生活污水处理,严格落实相关行业防控要求。陈鸿罡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提级提速推进各项防控工作。要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加强对群众的人文关怀,积极争取理解支持,凝聚起群防群控、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要及时掌握隔离酒店防疫物资情况,保证集中隔离人员的物资供给。要扎实做好隔离人员特别是老人、青少年等特殊群体的健康监测、生活保障等工作,加强关心关爱,满足各项需要。对于留校的师生,要严格实施封闭管控,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做好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

  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管委会教科局、住建局、卫健局,长白山公安局、长白山消防救援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