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忠岩: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质量启动、高标准推进 头条-长白山站 房彦妮 3711495
谢忠岩: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质量启动、高标准推进 头条-长白山站 房彦妮 37114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谢忠岩: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质量启动、高标准推进

2023-04-14 09: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4月12日,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白山市委书记、长白山党工委书记谢忠岩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席岫峰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启动、高标准推进。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锚定目标任务,以过硬作风全面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重点工作、夯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党委、党组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长白山党工委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做好联络指导,坚持统筹兼顾,加强舆论宣传,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席岫峰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总要求,精心谋划推进工作。围绕具体目标,紧盯根本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贯通重点措施,一体推进任务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陈鸿罡、王铁、林永智、刘向涛出席会议,各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部委室、各部门党委(党组)、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近5年退休的副厅级以上老同志、区内民主党派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及直属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图文来源: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