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忠岩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始终贯彻党的创新理论 知行合一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长白山地区新篇章 头条-长白山站 金作超 3742125
谢忠岩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始终贯彻党的创新理论 知行合一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长白山地区新篇章 头条-长白山站 金作超 37421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谢忠岩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始终贯彻党的创新理论 知行合一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长白山地区新篇章

2023-06-30 10:1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9日,白山市委书记、长白山党工委书记谢忠岩为全区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长白山新篇章。

  谢忠岩指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全区党员干部要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真功、见行动、求实效,要坚持以学增智,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调查研究作为打开实践大门的钥匙,把破解难题作为强化实践能力的历练,把防范风险作为巩固实践成果的保障,用科学理论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长白山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长白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谢忠岩强调,全区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提高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做到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做贡献,全力以赴招商引资补短板,千方百计盘活续建项目,不断提升城区、景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始终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稳步推动三大生态经济区基础建设,在聚焦长白山-白山一体化发展上求实效,全力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

  谢忠岩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用力抓好各项重点措施落实,努力在学理论、克难题、促发展、强党建、优机制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长白山地区新篇章。

  吉林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席岫峰及成员,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李志宏、李南哲、刘向涛,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三个经济区、管委会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正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驻区各中、省直部门和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长白山集团及二级公司高管、国资公司高管一同聆听了党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图片来源:长白山融媒体中心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