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长白山粉雪节盛大开幕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3806361
第五届长白山粉雪节盛大开幕 头条-长白山站 赵新 38063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第五届长白山粉雪节盛大开幕

2023-12-26 20:1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6日,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五届长白山粉雪节在长白山池北区雪绒花冰雪乐园盛大开幕。

_DSC1259_副本.jpg

  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安娣宣布粉雪节开幕,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致辞。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才山,省直相关部门、市州文旅部门、友好合作城市、景区景点,以及省级旅行商代表、媒体代表、广大游客等近千人参加了开幕式。

_DSC1320_副本.jpg

  高飞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省万亿级旅游产业发展目标,加快打造世界级避暑休闲和冰雪旅游目的地,努力打响“长白天下雪”品牌,深度挖掘“冰雪+休闲”“冰雪+康养”“冰雪+研学”“冰雪+体育”等产业资源,多维度开发冰雪新产品,全方位打造冰雪新业态,长白山冬季旅游火爆升级、冰雪经济大放异彩。

_DSC1120_副本.jpg

  据了解,本届长白山粉雪节,以长白天下雪为主IP,将开展雪山温泉季、冰雪运动季、雪镇美食季、中法文化季系列活动。如长白山飘雪温泉节,做足雪季温泉产品营销推广;吉林省第25届摄影艺术展,展示长白山冰雪风光圣境等;2024年国际雪联单板坡面障碍技巧、自由式坡面障碍技巧、单板U型场地、自由式U型场地亚洲杯,将有来自15个国家的运动员参加比赛;在2024年新年的第一天,长白山北景区将开展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东北主会场活动;同时,越野滑雪穿越、踏雪板穿越、雪地越野车穿越、长白山冰雪美食节、“春雪咏春韵,春风话春雨”——第三届主题音乐诗会等系列活动,让游客畅玩一冬不重样。

_DSC1070_副本.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郑涵予 文/摄

  视频制作 郑涵予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