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联周波调研长白山机场和西景区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2768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王子联周波调研长白山机场和西景区

2016-12-06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12月2日,长白山管委会领导王子联、周波一行到长白山机场和长白山西景区,就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展开调研。

  王子联一行首先来到长白山机场,详细了解长白山机场的工程规划建设和管理运转情况,并听取机场建设发展情况汇报。王子联指出,长白山机场基础条件好,区域位置佳,发展潜力大,是长白山对外开放的资源阵地和重要窗口。下一步,长白山机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航空产业发展,做大做强空港经济,以长白山为依托,推动壮大长白山冬季旅游发展成新格局,取得新突破,为加快打造长白山冬季旅游品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长白山西景区,王子联一行就西景区售票大厅、游客服务中心、锦江大峡谷等设施和景点进行实地检查。王子联听取了关于景区发展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思路的汇报,他对景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

  王子联强调,景区发展是旅游发展的重要依托,游客量的增加以旅游产品、旅游项目为支撑,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白雪变白银”这一发展思路,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改进现有的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机制,变困难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做足做好做实“雪”文章,把冷资源变成热资源,真正让长白山冬季旅游“热”起来。

  管委会相关部门、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