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环境综合整治旅游企业座谈会举行 要闻-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322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旅游环境综合整治旅游企业座谈会举行

2017-02-16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2月15日,旅游环境综合整治旅游企业座谈会在管委会五楼会议室举行。管委会巡视员霍建军出席会议,深入了解各旅游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困难与需求。

  会上,各旅游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从基础设施建设、社会公共服务、长白山旅游品牌打造与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呼吁有关部门在加强对旅游企业监管的同时,能够进一步加强教育及指导,促进在行业规范、服务品质等方面形成统一标准并建立商家评价考核体系,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游客旅游服务平台对长白山旅游资源及旅游企业进行统一推送等。

  在认真听取各企业发言后,霍建军表示一定要对症下药,坚决治理长白山旅游市场各类乱象。上下协力,进一步规范旅游服务品质。自我加压,坚决实现旅游环境整治承诺。他希望各旅游企业今后能够持续为长白山旅游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并及时反映相关问题,管委会将一律公平对待,积极采纳,与旅游各企业形成合力,共同打造长白山良好旅游环境。

  长白山纪工委、党群部、旅游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区景区、餐饮、住宿、旅行社、土特产生产经营等20家投资企业及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