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召开重点项目涉法事务座谈会 要闻-长白山站 鞠华军 23842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管委会召开重点项目涉法事务座谈会 要闻-长白山站 鞠华军 23842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管委会召开重点项目涉法事务座谈会

2017-04-18 13:31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长白山管委会召开重点项目涉法事务座谈会

 4月17日下午14:00时,为进一步促进我区各项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政府融资工作的顺利实施,确保工作实施过程中的合法性,长白山管委会召开了重点项目涉法事务座谈会,并特别邀请了来自吉林功承律师事务所的法律顾问做现场讲解。长白山管委会秘书长岩一兵,三个经济区、各机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吉林功承律师事务所是东北地区最具竞争力的律师事务所之一,现为中世律所联盟重要成员,并多次获得“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殊荣。会上,首先由吉林功承律师事务所负责人介绍了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并就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政府融资等工作中容易遇到的法律问题做了简单说明。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就自身所关心的工作领域和遇到的问题向律师进行了咨询,在场律师也针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各方代表踊跃发言,整个会场气氛热烈。

  岩一兵表示,此次座谈会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大家的发言也很切合实际,达到了征求意见、互相沟通、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法制工作是政府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此次会议搭建的优质平台,和优秀律师咨询团队建立良好沟通渠道,进一步更新自身法治理念,完善法律法规实施规范,提高法律执行的刚性约束,切实用法治为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和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鞠华军